转:惠州市2022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文转载自: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6月6日下午,惠州市2022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市人社局召开。会议由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著好主持,惠州市副市长于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惠州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吴少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嘉明及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准备的重要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工作,确保我市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准备。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构建党委和政府统筹领导、部门横向协同、系统纵向贯通、社会广泛参与的就业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齐心协力将考核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三是要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对照考核实施细则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吸取2021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成绩不理想的经验教训,提早筹划、精心准备,及时掌握各项就业工作任务指标推进情况,力争在2022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拿到优异成绩。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嘉明就我市2021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对相关责任单位失分项进行有力分析,并就2022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作详细说明。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