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大亚湾)律师网www.jzylawyer.com与本网交换链接


惠阳律师(大亚湾律师)邱文峰团队,系广东金卓越(惠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组建,承办惠亚二区刑事、民事经济等诉讼及非诉案件,与公安、检察院、法院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尽职办好每起案件。
因调查取证、财产保全、交换证据、沟通交流、开庭审理、案件调解等,要多次往返办案单位,基于专业特长及成本效率考虑,重点担任如下律师:
一、惠阳(大亚湾)刑事辩护律师 接受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及家属委托,在公安侦查、审查起诉、法院审理各阶段,相应提出取保候审、不予批捕、免予起诉、无罪或罪轻的律师意见。接受刑事案件被害人及家属委托,提起附带民事诉讼。
二、惠阳(大亚湾)民事经济律师  办理民事、经济纠纷、商事案件、合伙纠纷、公司股权纠纷、民间借贷、不当得利、无因管理、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三、惠阳(大亚湾)房地产律师  代理预售商品退订、退房案件。担任房地产公司法律顾问。代理地产开发法律实务、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宅基地纠纷、房屋登记纠纷相关谈判、仲裁、诉讼。
 四、惠阳(大亚湾)交通事故律师  代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及认定书申请复核,医疗费用先予执行、住院费用项目安排、出院医嘱、伤残等级评定。特别对受害人农村户籍按城镇标准赔偿的认定,有独到见解,以及代理其他人身损害案件。
五、惠阳(大亚湾)婚姻家庭律师  办理婚前财产见证,代书离婚协议,承办离婚案件,担任离婚律师,抚养权变更,抚养费催交。解决外地户籍在惠州离婚立案难、审限长等问题。
 六、惠阳(大亚湾)劳动争议律师  代理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职业病纠纷双倍工资、工伤认定、劳动能力等级鉴定、工伤(工亡)保险待遇、五险一金补交、劳动者竞业禁止、保密纠纷。
 七、惠阳(大亚湾)企业法律顾问  律师团队全面掌握财务、会计及税务知识。对企业运作管理有深刻理解,办理公司事务、纳税筹划,提供企业从筹办到清算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法律顾问服务,极力防范业主法律(特别是刑事)风险。
邱文峰律师团队建设了“惠阳(大亚湾)律师”网www.jzylawyer.com  ,设有“诉讼须知、房地物权、交通事故、婚姻家庭、劳动工伤、民事经济、刑事辩护、法律顾问、案例分析”等栏目,进行普法宣传。并有“律师在线咨询”栏目及法律咨询电话13825405288,解答简单法律问题,方便群众。

 惠阳(大亚湾)劳动工伤律师网
网址:www.flgwlaw.com

惠阳(大亚湾)劳动工伤律师13825405288,专业代理惠阳、大亚湾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人民法院裁决的劳动争议、雇佣劳务、帮工侵权等各类案件。
惠阳律师(大亚湾律师)以惠阳(大亚湾)律师事务所金卓越律师团队为依托,建设了惠阳(大亚湾)劳动争议律师网www.flgwlaw.com ,设用“仲裁指南、劳动合同、劳动争议、工伤待遇、社会保险、劳动派遣、雇佣劳动、 帮工受益、用人须知、律师说法”等栏目,普及法律知识,并有律师咨询电话13825405288,帮助解答简单法律问题。
作为专业律师,我们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仲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程序法规,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国务院《工伤保险条例》等实体法规。长期在惠州市惠阳区、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人民法院办理劳动争议、保险待遇、劳务关系、帮工受益、生命健康侵权案件,掌握仲裁机构(人民法院)最新的法律法规、赔偿标准、裁判惯例,与仲裁员(审判员)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能够进行有效沟通。
惠阳(大亚湾)劳动争议律师认为,维护劳动者(劳务者)、用人单位(雇主)的合法权益,平衡双方利益,有利于保证劳动者生活学习的物质条件,有利于保证用人单位合理利润、永续经营,构建和谐的劳动(劳务)关系,共同创造社会财富。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