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名企,集结人才–区人社局组织企业赴湖南高校招聘

来源:惠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人社局根据市局工作统一部署,于3月13日至16日前往湖南省湘潭市开展校企合作活动,为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3月13日,我区组织了惠州市丰瑞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建钢钩广东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到湖南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3月14日上午,在湖南理工职业工程学院参加广东省惠州市人社局对接学校访企拓岗交流会。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参会企业和校方进行深入交流,学院介绍了五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学院的专业分布情况以及就业情况。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目前岗位需求,并在现场建立了微信群,便于学院和企业日常沟通交流,为开展校企合作输送人才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3月14日下午,在湖南工程学院参加“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惠州名企专场招聘会。

3月15日,在湖南科技大学参加平湖市&惠州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在湖南湘潭大学参加湘潭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惠州市人社局专场。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爆,学生们积极主动向心仪的企业了解情况;招聘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热心接受咨询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规模、企业文化、薪资福利及发展前景等。

此次招聘会我区企业共提供管理类、机械类、自动化等共75个就业岗位。据统计,三家企业共收到简历7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人。接下来,希望湘潭几所大学与我区人社局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的毕业生到我区就业发展。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