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贞丰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援助月专场云聘会

来源:惠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民生保障,着力保障重点群体就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3月13日下午,由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贞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惠阳·贞丰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援助月专场云聘会受到了求职者的热烈欢迎!

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主办方特邀惠阳三和医院、中建钢构广东有限公司、广东至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惠州迪芬尼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HR亲临直播间现场,就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与求职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求职者精准“带岗”。

此次云聘会共有107家企业参加,提供有焊工、总账会计、检验师、CAD设计师、仓管、跟单文员、电子维修学徒、产康师、司机、销售业务员、楼面工作人员、水电工、保洁员等644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9017个,直播高峰期进场达69172人次,简历投递2326份。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