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惠州市人社局2023年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助力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创业。4月19日下午,惠州市人才中心会同劳动关系科、市就业中心组成就业指导讲师团赴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市人社局、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有关人员以及近200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2.png

  会上,市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余红兵同志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生动讲解了2023年惠州市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的具体申请条件及办事流程,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随后,劳动关系科科长冯明柱同志对高校毕业生劳动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列举相关案例对大学生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指导。最后,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人员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概况、功能布局、数据汇总、扶持政策及入驻流程进行综合宣传,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业积极性。

图片1.png

  下来,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继续走进校园、走近毕业生,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为毕业生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片3.png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