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宣传教育进校园 主题活动在技工学校开展

来源: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部门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意见,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活动,于2023年4月18日上午会同沙田镇政府在技工学校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技工学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沙田镇政府和沙田派出所结合沙田镇实际案例分别进行了宣讲,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为师生们讲解了防网络诈骗八个“凡是”。活动中,师生们集中宣读“反诈”宣传口号,并在校园反诈承诺签名墙上进行签名,许下自觉抵制诈骗、防范诈骗,共同创建“无诈校园”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现场宣传活动,让技工学校师生深入学习反诈知识,切实提高自身防骗识骗能力,并将防范知识告诉家人、朋友,让更多人提高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不法侵害,保护人民群众合法财产。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