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大亚湾社保分局召开失业保险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联席会议

来源:大亚湾社保分局发布时间:2023-06-29 10:29

为加快推动失业保险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整治任务,切实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2023年6月27日上午,大亚湾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大亚湾社保分局召开失业保险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联席会议。会议由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区党工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王瑞华同志主持,大亚湾社保分局局长李荣同志、副局长曾经济同志以及相关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大亚湾社保分局局长李荣同志介绍了全省、市开展失业保险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形势以及我区短期参保领取失业待遇疑点数据核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区社管局综合执法组、社会保险组,区社保局养老失业保险待遇核发股等负责人分别对疑点数据进行了说明。经分析研究,会议拟定了我区下一步核查工作方案。

  通过联席会议,进一步压实了我区核查工作责任,明确下一步核查工作举措,为确保按人社部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疑点数据核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png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