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依法治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5年12月4日,由广东省律协、省国有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广州市律协主办,省律协公司专委会、省产权交易集团、广州市律协家族企业事委会承办的“推进依法治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研讨会在广州举行。省律协公司专委会主任张均、秘书长李丽及部分委员、我省执业律师等150余人参加研讨。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张华,省国资委副主任黄敦新、综合法规处处长杨志坚、副处长李遥,省律协副会长肖胜方,省产权交易集团董事长刘闻,广州市律协副会长庄伟燕等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特邀广东广新盛特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夏苗、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禤宗民担任主讲嘉宾。
    推进依法治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本次研讨会分“国企改革政策讲解”与“国企改革经验分享”两部分展开。在“国企改革政策讲解”环节,张华副局长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加强国有资产监督 保障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为主题,主要围绕完善国有资产的管理体制、加强监督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贯彻落实改革文件的思考和建议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国企改革应当关注的问题。在“国企改革经验分享”环节,张钧主任、刘闻董事长分别就“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中的律师法律服务价值”、“互联网+要素平台有序有效助力国企改革”为题作了主题发言;林夏苗董事长与禤宗民董事长先后分享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经验。
    此外,省律协公司专委会还在广州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与会委员对委员会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拟稿、摄影:省律协公司专委会,核稿:羊捷捷,审定:邓捷)

 

推进依法治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