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企业组织招聘

 
大亚湾区组织企业赴河南濮阳县参加当地举办现场招聘会

为充分发挥公共服务机构职能作用,加强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当前劳动用工存在的问题与实际困难,我区出台了《关于印发大亚湾区2015年春运期间组织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惠湾人社〔2015〕5号),2015年2月26日区人社局组织我区用工紧缺企业到河南濮阳县参加当地举办的劳务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效果突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我区5家企业与320名当地富余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其中71位劳动者已于3月1日送达大亚湾。
为切实、长效地缓解我区企业招工难问题,大亚湾区人社局通过与濮阳县人社局就开展劳务合作进行座谈,最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协议书约定濮阳县每年向我区输送劳动力300人。通过签订协议书,不仅为我区开拓省外劳务合作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实实在在地为我区招工难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大亚湾区举办2015年“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
    为缓解当前我区企业招工难,解决用人单位用工紧缺的迫切问题,我区出台了《关于印发大亚湾区2015年春运期间组织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惠湾人社〔2015〕5号),区人社局于2015年2月26日、27、28以及3月3日分别在澳头、西区、霞涌三个街道以及耀程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系列活动专场招聘会。
我区永昶集团、宝明精工、比亚迪等大型劳动密集型企业参加本次“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系列活动专场招聘会,经统计,共有170 家用工单位参加,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务工人员提供14000个空缺岗位,现场招聘会吸引1400名求职者入场应聘,求职登记人数372人,与达成招聘意向有250人。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