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司法厅副厅长饶伟平率队到韶关、北江、清远等监狱检查指导监控安防建设工作

 近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饶伟平率队到韶关、北江、清远等监狱检查指导监狱视频监控安全防护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饶副厅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监狱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之后深入监管区,到施工现场开展检查,他就项目施工现场的情况与监狱领导、施工现场负责人展开讨论,并进行现场指导。 

    饶副厅长对监狱认真贯彻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关于视频监控安全防护系统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党委牵头、业务部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视频监控安防项目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快安防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充分认识视频监控安防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建设进度。二是要坚决确保监管安全和施工安全。安防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建设过程中会面临各种风险,监狱务必要在确保监管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开展项目施工工作。三是要加强交流和借鉴工作。不同单位在开展安防建设过程中各有长短,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分享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 

    监狱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司法厅、监狱局的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克服困难,在确保监管安全的前提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安防建设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任务。(韶关、北江、清远监狱供稿) 

    来源: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