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社保分局积极落实社保宣传工作

   近期,惠州市社保局大亚湾分局为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采取进园区、进社区、进企业、进村居以培训、派发资料、网络宣传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咨询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群众自觉参保的意识。
   一是派发宣传资料。派发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普及政策依据和经办流程,让群众了解参加社保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高居民的参保意识,调动居民的参保积极性。
   二是不定期开展培训学习。根据政策调整和执行情况,不定期举办培训学习班,培训对象主要针对社保各级业务经办人员和区内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促使其及时熟识社保新政策及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在落实新政策的同时,不断提高经办服务效能。
   三是完善网络平台建设。为方便群众了解社会保险政策,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扩大宣传途径,及时更新完善信息网站和联络Q群的政策法规内容,为群众提供社会保险政策查询。
   四是及时回复群众咨询。通过回复区绿色通道来信、局网站网上咨询和局长信箱等,及时为群众提供社会保险政策咨询。
 大亚湾社保分局积极落实社保宣传工作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