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惠州市社会保险工作总结大会在召开,惠阳大亚湾参会

 1月29日下午,惠州市社保局在局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全市社会保险工作总结大会。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分局班子成员及市局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 丁耀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惠东分局、仲恺分局及市局关系科、养老失业科、医疗科、信息科分别作经验交流介绍;随后由承红局长总结2015年度工作并布置2016年度工作。何局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工作取得的四大成果及六项新进展。四大改革成果主要有:一是推进社保经办机构改革,设立仲恺分局;二是推进养老保险改革,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信息登记工作;三是推进网上办事大厅改革,开通惠州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四是推进社保服务改革,开展机关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六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分别是:强化制度建设,医保管理更加规范;强化监督管理,基金运行更加安全;强化待遇核发,惠民政策更加落实;强化城乡统筹,城乡一体化道路更加宽广;强化信息公开,社保政策宣传更加广泛;强化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更加夯实。

最后,何局长对落实好2016年各项社保工作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深化社会保险改革;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构建“智慧社保”;四是要加强标准化建设,构建“阳光社保”;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构建“专业社保”。

2015年度惠州市社会保险工作总结大会在召开,惠阳大亚湾参会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