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向阳局长率队到惠阳 大亚湾区四项重点工作检查

   11月13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朱向阳局长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朱锦源副局长、纪检组林山鹰组长等一行5人,深入惠阳、大亚湾区人社局对我市劳资纠纷专项整治、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就业专项资金、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等四项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督办。
督查组采取集中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年初以来,各县(区)开展劳资纠纷专项整治、落实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就业专项资金、劳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等四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朱向阳一行对县(区)在落实“四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听取了下一步打算及建议。
朱向阳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四项工作”实际上都涉及到民生实事,大家要切实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把“四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各部门配合要到位,切实按照市人社局联合地税下发的《关于社会保险征缴扩面工作会议纪要》,抓好落实,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多沟通,多配合;三是跟踪落实要到位,切实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分解任务,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全程跟踪抓落实,督查督办要得力。四是资金检查监督要到位,要强化内部管理和监督,经常性地对专项资金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清理,按时对账,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行。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