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瑛带队到澳头、西区街道调研发展工作

  • 市委常委、环大亚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带队到澳头、西区街道调研发展工作。

        在澳头街道,张瑛考察了渔货码头、滨海公园二期及客运码头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前进村渔人码头食街。她提出,按照体验式旅游景点的标准规划建设渔货码头;围绕增加居民休闲娱乐空间、提升大亚湾滨海城市形象加快启动滨海公园二期建设;客运码头规划建设要满足三门岛、东升岛等渔民日常出行交通功能,满足游客海上游览功能;精选合作方经营渔人码头食街,完善周边交通路网和公共设施。

        在西区街道,张瑛考察了龙海一路、产业集聚园区规划拟选址及与深圳南坪快速、外环高速连接路规划情况。在龙海一路施工现场,张瑛提出,要加强与惠阳沟通,加快推进供电线网、临建商铺等问题的解决,要把建设中的困难考虑得全面一点,早日建成通车。在查看与深圳外环高速、南坪快速连接路规划情况时,张瑛要求,要主动加强与深圳对接,加快大亚湾道路与深圳南坪快速、外环高速的互联互通,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在产业集聚园区拟规划选址点,张瑛强调,要整合土地资源,高标准规划建设“1+N”创新产业园区,对标深圳精准招商,推进新材料、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发展,做好创新发展这篇文章。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