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律协金融证券专委会主任喻荣虎一行13人到访广东律师协会

2015年12月14日,安徽省律协金融证券专委会主任喻荣虎一行13人到访我会,并与我会金融、证券专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广东省律协副秘书长邓捷、金融专委会副主任朱孟禾、唐平山、谢乐安、证券专委会副主任黄亚平及部分委员等20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邓捷副秘书长主持。
    座谈会上,邓捷副秘书长首先就我省律协组织架构、律师行业管理模式以及行业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两省金融、证券法律业务现状及发展趋势、律师事务所经营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职能作用,进一步指导和规范全省执业律师办理相关专业领域案件形成了共识。
    最后,喻荣虎主任代表安徽省律协金融证券专委会对我省律师在专业化服务与管理、业务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省金融证券业务健康发展。(拟稿:羊捷捷,摄影:李文栩,核稿:黎雪滢,审定:邓捷)

安徽省律协金融证券专委会主任喻荣虎一行13人到访广东律师协会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