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用工管理规章制度 (参考文本)

关于印发《广东省用人单位用工管理规章制度(参考文本)》的通知
(粤人社函〔2011〕5654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规范用工行为,帮助用人单位依法制定、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用工管理水平,体现人文关怀,加快推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程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厅制定了《广东省用人单位用工管理规章制度(参考文本)》,现印发各地。各地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用人单位用工管理的指导,引导用人单位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参照《广东省用人单位用工管理规章制度(参考文本)》,建立健全用工管理规章制度,修改完善规章制度条款,预防和减少劳动纠纷,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实现用人单位与职工的和谐共赢。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