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区召开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项目牵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是省市共建大亚湾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收官之年,也是重要的一年,为继续顺利推进各项工作,8月14日上午,省市共建大亚湾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项目牵头部门总结会议在区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市共建大亚湾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项目牵头部门的分管领导,区督查办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副局长文淑媚同志主持。

总结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项目牵头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开展省市共建大亚湾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5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区督查办曾小华同志强调,各项目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信息报送,做好宣传工作;要加强一岗双责,做到专人跟进、专人解决、领导过问,确保完成牵头负责的工作任务,为大亚湾创造一个和谐的劳动关系环境。

最后,文淑媚同志对各牵头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照工作方案的任务,迅速查漏补缺,努力克服存在困难,确保在收官之年完成各项工作,给区委、区管委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将近五年来好的举措亮点总结出来,报送到领导小组办公室,择优在《共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刊登。三是要求各项目牵头部门各自要建立可查台账,记录和总结工作,以备上级检查,同时要配合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五年来的台账整理完善工作。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