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申领

办理对象
面向单位
 
办理条件
按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为本人已按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一年以上。
 
所需材料
1、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书(原件);
2、一寸免冠近照1张;
3、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
4、《惠州市职工失业保险待遇申领表》1张(加盖单位公章);
5、本人银行存折或银行卡复印件一张(惠州市内开户的工、农、中、建、广发、邮政银行)。
注:所有复印件都为A4纸规格。
 
窗口办理流程 农民工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申领
1、由单位到地税部门办理社会保险停保业务;
2、在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60日内由单位向市社保基金局三楼业务大厅“失业申报”(18-20号)窗口递交所需资料;
3、资料齐备受理成功后,15个工作日内拨入所提供银行账号内。
 
网上办理流程    农民工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申领
1、申请人先条件自检,提交表格,并将所需的纸质材料扫描成JPG格式的电子文档在上传附件中进行上传;2、符合条件的,携带纸质申请材料到窗口办理;存在问题的,网络通知需补正资料并驳回电子申请,补正后重新电子申请后再上报纸质申请材料;
3、窗口受理纸质材料后即时办理。
 
办理时限
受理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拨入所提供的银行账号内
 
办事窗口
惠州市社保业务办事大厅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惠阳(大亚湾)劳动工伤律师 www.flgwlaw.com (惠阳律师事务所、大亚湾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13825405288,固定电话:0752-3382990 QQ:411261681 邮箱:411261681@QQ.com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道南亨东路财富大厦806